close

最近看到的社會事件還有自己的一些事,覺得媒體很重要,寫的東西的導向很重要,對於曾經身體媒體人的我,非常知道其道德性,還有影響的層面。

 

很多時候把一些東西寫那麼清楚,還有畫面拍的那麼清楚,那些都是很刺激性的,一般人對於這些畫面看了就是印在腦

中了,再加上如果有很多人的留言屬於很激烈的,那麼這也是屬於刺激性的文字,也容易影響人。

 

每個人都在其中卻不自覺,那一天不小心在fb上看到太多人po,我還睡前看,所以,覺得真的很不好,在腦中揮之不掉,當然後來有做了一些處理。

 

 

可是,有多少人有處理自己當下的那個情緒嗎?別以為自己過後遺忘這事件就沒事,確認一下當再想起這件事時,自己的心情是否依然激動?如果是的話,其實就是當時的那個情緒只是被壓抑而已。

 

 

不過再加上昨天偶然間我知道了我曾經認識的朋友已不在了,昨天難過了一整天,所以最近自己受影響的事怎麼都卡在一

起。不是說沒事可忙,還有要進修的東西還有要繼續研究的課程要做,看來課程可以出來的時間會往後延。

 

不過,現在的我會去停一停,去處理我的情緒。

 

很多的人已在物質上麻木,忘了處理情緒,等到出問題了才來處理,那就變得比較麻煩。不是說只是去看看開心的東西就好了,那只是轉移哦!

 

~面對,是很重要的。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情緒 影響 媒體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a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